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吴建会:车联2014年工作成果显著

2014年10月06日 22:15: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9月25日,第四届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在江苏无锡召开,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理事长吴建会现场致辞。

以下为致辞实录:

尊敬的胡燕局长、高延敏司长、崔少纯司长、尊敬的李德毅院士、史立军市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欢迎来到美丽的无锡,我仅代表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领导和朋友们,并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前,我们相聚长春,转瞬之间,2014即将匆匆过去。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1个部门25个司局的指导下,在安徽、辽宁、深圳、沈阳、合肥、贵阳、大连、扬州等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成员的积极参与下,车联2014年先后组织、召开5次车载信息服务全国工作会议、50余次技术工作组会议、第一届中俄车联网国际论坛、2014绿色设计扬州峰会、2014年电子信息博览会等活动。新增国家无线电检测中心、航天信息、京东方、大电信、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北汽集团汽车研究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江铃汽车等30个骨干成员,推动第一批联盟标准在38万台整车中的使用,智慧急救车、端端互联等产品上线推广。有力地支撑了北斗导航系统国家工程规划、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汽车电子标识、公务车辆信息安全专项、车用传感器、车车车路通讯无线电频率、中俄总理定期会晤机制、APEC贸易部长会议、海峡两岸信息技术标准论坛等重点工作。

10月25-26日,在工信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部门大力支持下,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将有来自谷歌、特斯拉奥迪宝马奔驰、通用、哈曼、丰田现代、德尔福、博世、大陆本田、英特尔、微软、苹果等美、德、日、韩、法、俄、巴西等7个国家的汽车智能化技术专家和一汽等车联21个整车成员单位的技术团队,以及中国国防科技大学、军事交通学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百度、腾讯等IT企业演讲和参会,这场盛会,将为车联2014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车联成立4年来,已经先后组织16000名工程技术人员参与各种活动,成长为我国横跨汽车、电子、软件、电信和信息服务的产业组织。未来,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凝集产业力量,推动自主创新,为实现中国梦想,努力!前行!!

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