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陈斌波:东风本田不惧销售模式的变革

2014年10月16日 11:1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近日,商务部发言人证实了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正在修订的消息,可能很快就会颁布。这一实行了近十年的政策一旦退出历史舞台,将对现有的汽车销售模式带来巨大变革。对此,凤凰汽车独家采访了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他表示政策调整适应了市场的需求,“东风本田对于大卖场式的汽车销售模式并不反对,未来企业自身也会做出相应的政策调整”。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据了解,未来《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或将赋予经销商“大卖场式”多品牌销售权利,如果成真,你们愿意不同品牌在一起销售吗?为什么?

陈斌波:《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一个事件,已经存在将近十年的这么一个政策,未来肯定会有一个重大调整,也有可能会退出这个历史舞台,未来政策的调整更多反应了市场的新需求、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未来的市场也会更多向消费者倾斜这么一个格局。作为东风本田来说,我们对于大卖场式的汽车销售模式,我们并不反对这样全新的销售模式,未来也会适应这个行业的发展变化。

凤凰汽车:东风本田对于新的政策,未来的市场规划是否做了这样的准备?

陈斌波:是的,其实在我们企业内部,我们也做了很多的一些调研和预判,未来作为企业来说,我们也会做出适当的政策调整,来适应这个行业的发展变化。

凤凰汽车:东风本田今年有什么新车计划?

陈斌波:在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发布了两款重量级战略车型——紧凑级SUV XR—V以及全新量产版思铂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