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朱福寿:自主品牌止步连降是理性的回归

2014年10月16日 14:0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论坛期间,针对9月自主品牌止步12连降这一热点话题,凤凰汽车对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自主占有率停止连跌态势是一种“理性的回归”,但是同时自主品牌还处在一个相持阶段,要找到短板,同时保持一颗平常心,踏实推进自身战略。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汽车:朱总您好,自主品牌目前已止步12连降,针对本次论坛智慧与远见的大主题,您认为自主品牌未来如何寻找向上的力量?

朱福寿:应该是有理性的回归,是一个正常的反应,但是就像我刚才讲的,自主品牌还处在一个相持阶段,尽管存在着危机感,但是危机不等于没有机会,我觉得关键要找到我们自主品牌本身发展的短板,踏踏实实地推进我们自主品牌自身的战略,这个东西急不得的,就像我刚才演讲的时候讲的一样,要保持一个平常的心态,不能急,要保持战略精力,要遵循汽车的规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