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秦致:车企拥抱互联网 做精准汽车

2014年10月16日 15:5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以下为互联网“冲击”传统汽车产业这一分论坛致的演讲实录。

汽车之家首席执行官秦致:谢谢主持人,主办给我们这个机会,大家早上好!讲到新车的时候提到了淘宝、京东、微博、微信。我讲的是汽车之家对新车店商的思考。我们认为通过互联网完成新车的整车销售是一个不太可能逆转的潮流,最主要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包括中国的主流电商品牌对用户的一个嬉闹,包括国家政策的实施,互联网购车的决策,客户购车意愿强烈,我也不认为互联会对汽车店商造成天翻地覆的变化,汽车的整个厂,汽车的零售服务企业也在思考。现在总体来讲,我们为认为汽车店商在经历三个阶段,大部分在第二个阶段。我们最早说汽车的整车企业拥抱互联网是在市场和传播领域,现在有一些整车厂它在利用互联网去做精准的即可,像天猫汽车,汽车之家,它做的都是精准汽车,通过互联网就像你买一个家电一样,而现在的汽车零售额,服务企业更多的是做整车的售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