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郭谦:观致的竞争力在于品牌的积累

2014年10月16日 21: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论坛期间,凤凰汽车对观致汽车董事长郭谦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汽车:您好,郭总。您能解释观致的竞争力在哪儿?

郭谦:从产品力到品牌认知之间,这个还要有一个过程,就是说很多用户购买的思维过程,它是靠品牌来拉动的,当你买一辆宝马的时候,你并不需要去研究宝马的每一个细节,但是因为别人都相信,所以你相信。如果一个新的企业做了一台宝马,这个时候你需要,因为每个人告诉你,你都不用怀疑了,这个时候你需要一点一点地去相信,这个就是品牌力的差别。而这个品牌的积累,就即便是产品已经做到了,那么这个品牌力的积累需要一个过程。

凤凰汽车:这两年自主品牌已经12连降了,您对自主品牌有关注吗?

郭谦:反正我是觉得大家都是要走这个路,先要把技术这一步过去,同时要建设品牌,这个是大家都要做的。

凤凰汽车:您觉得什么时候能突破这种转换的时期?

郭谦:只要坚持努力,总会有收获的。

凤凰汽车:关于推出回购的举措,那个80%您的初衷是什么?

郭谦:总是要通过各种方式拉近产品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