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毕诺:30%的中国订单来自本地主机厂

2014年10月17日 16:3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以下是法雷奥集团中国总裁毕诺的现场发言实录。

毕诺: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我非常高兴代表法雷奥集团参加这个论坛。首先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是一家供应商,也是一家技术公司。我们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所以我们是一家技术公司,在开发专业的技术。比如你参加今天的会议,你直接跟你的车说“到停车场去”,车就自己到停车场了,你想出门的时候打个电话,车就过来了,这就是我们的技术,这也是我们在研发方面投入的重大投资,希望实现的功能。我们是一个全球性的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也很多。

我们不仅仅与中国的专家们一起发展,一起研发,同时,我们在中国有研发中心有20多年的历史,也与全球的研发中心一起在中国开发产品。这也是公司的一个巨大的优势,利用全球的资源开发新的产品。

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产品,我们有不同的业务:包括舒适性、可见性这几大方面,这些技术领域我们在全球都是排名前两位的。每个国家根据市场容量规划它的面积,中国是我们重点的市场,也是我们战略的重点,今年前半年27%的订单来自中国,可以说我们是一家法国的企业,我们总部在法国,是在法国巴黎证交所上市的,我们在中国有15000名员工也是一家很大的中国企业。

我们25年前来到中国的时候,第一步是服务国际客户,因为他们当时也在中国,我们是跟他们合作,但是很快我们决定要去服务于本地的客户,本地的主机厂,包括国企,包括一些民营企业的车厂,今天有30%的中国订单来自本地的主机厂。

下一步我们希望有一些新的技术在中国能够开发出来,与全球的研发中心网络一起在中国研发新的技术,所以这些步骤都使得我们成为真正的一家本地化企业。最重要的一点,我们也给中国的员工一些发展的机会,无论他们来自哪。截止本年我们派了5个中国人参加总部的培训,我的总结是我们确实是一家全球化的供应商,但是就像德尔福那位同行讲的,我们也是一家中国企业,所以回答您的问题,我很难区分德国的供应商、法国的供应商,或者中国的供应商,现在我们是全球公司,但是我们在本地,就跟一家中国企业一样,但有全球性的布局,能够给我们更多的资源。

比如说法雷奥上半年增长了30%,这也显示了我们是一个很有效的战略,我们在未来会持续这个成功的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