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Mayer:中欧共谋中国汽车制造的发展方向

2014年11月19日 11:0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汽车制造》杂志主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及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协办的“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每年在广州车展期间举行,沿承德国AUTOMOBIL FORUM积累25年的行业峰会影响力,通过高端的国际会务平台搭建全球汽车人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及产业交流之峰会。第二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于11月19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再度召开,全球知名汽车人物汇聚于此,为汽车行业进步以及技术升级做出积极努力。本届峰会,凤凰汽车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进行全程报道。

以下为《汽车制造》中文版总编辑胡志强和《汽车制造》德文版主编 Bettina Mayer为第二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所做的开幕致辞。

主持人: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汽车制造》中文版的总编辑胡志强,《汽车制造》隶属于德国西南德意志传媒集团,旗下的现代工业出版社。很高兴与各位相聚于广州,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汽车制造》热烈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广州峰会。莅临本次峰会的核心VIP嘉宾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展部主任柴先生,普瑞咨询公司总裁马特斯(音)博士,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先生,戴姆勒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采购、供应商质量和平台管理负责人Joerg T Burzer博士,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采购副总裁李海先生,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特斯拉亚太区工程总监王文佳先生,以及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高管。

首先感谢峰会的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普锐咨询公司,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其次感谢峰会赞助伙伴德国Abat公司,李尔公司,博世中国。另外特别感谢我们独家支持媒体凤凰汽车频道。

汽车企业在全球也面临着更为复杂多变的市场,全球汽车产业的创新压力可谓前所未有,因此只有那些身处标杆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成为行业标杆跻身全球汽车冠军联盟,我们将目光聚焦于汽车市场上举足轻重的汽车企业,很荣幸峰会上来自通用汽车,戴姆勒集团、特斯拉、捷豹路虎、广汽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管,将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对业界的洞察。

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来自德国,相关背景有请《汽车制造》德文版主编Bettina Mayer女士做介绍。

Mayer:早上好,女士们、先生们,今天非常荣幸能够请到所有的与会人员参加我们第二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我相信大家今天会非常期待能够了解在中国和在全球汽车发展的趋势。《汽车制造》是德国《汽车制造》杂志的中国版。在这三年中,我们在中国开始建立,为了更好地推进在中国的B2B这方面的业务,它也会向所有的中国汽车行业人提供信息。我是《汽车制造》德文版的总编,工作五年的时间,德国《汽车制造》成为本行业中最富声誉的一本杂志,在汽车和工业上方面,我们也非常高兴和你们共同迎战我们在汽车工业所碰到的挑战。

我们每年会举行这样的《汽车制造》的峰会,希望能够成为中国汽车行业这方面主要的峰会。这次峰会也会把中国在汽车行业中的高层人士请到这里,向他们介绍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前景和挑战,这也是我们这次举办活动的一个初衷,我们希望把中国的高层领导人汇集在这次峰会上。在这次会议中我们会请到中国、欧洲和其他世界各地的一些高层管理人员共同讨论行业趋势。我们希望向大家介绍中国在这个行业中的挑战和OEM他们的战略,我们主要会介绍全球市场中中国汽车制造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