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苏南永:2017年计划产销突破100万辆

2014年11月20日 14:35: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一个全国性车展,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各家车企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的访谈实录。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

凤凰汽车:欢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来到凤凰汽车的直播间。苏总,您好!广州车展东风起亚带给我们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展台车型展示上有什么亮点?

苏南永:东风起亚历来非常重视广州车展,这次东风起亚亮相25台车,东风起亚目前已量产16台,进口起亚9台。并且我们这次展台面积很大,有2000平方米左右。利用这2000平方米,我们布置了东风悦达起亚不同的展台。这次最大的亮相就是我们在明年3月份要上市的小型SUV KX3,我国这次首次亮相,虽然是个概念车,但也是我们首次亮相。除此之外,这次我们专门设了一个新能源汽车的区域,所以这次来我们展台看头不会少。

凤凰汽车:这次看到那么多车型,涉及到传统车和新能源车,真的很不错。

苏总,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到10月份销售突破了52万辆,全年应该达到60多万辆。按照这样的速度,大概在什么时候规划达到100万辆产能呢?

苏南永:今年1-10月份累计产销已经突破了52万辆。我相信到年底60万辆的计划是可以完成的。

今年1月份我们把第三工厂正式启用了,第三工厂加入到生产以后,东风起亚设备产能是70万辆,加班加点100万辆的产量是没有问题的。按照这种产能,到2017年我们有计划产销突破100万辆,为了完成这样一个目标,我们从几个方面开始准备:第一是新设备的投入,以后每年最少两到三款新车的投入;第二是为了消化这么庞大的量,还需要网络,所以我们将每年大力开发网点,并且不断的投入资源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

作为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不可能忘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那么四大块业务已经启动了,如果抓住这个机会再加强的话,2017年我们肯定会突破100万辆的产销量。

凤凰汽车:在2017年这100万辆的构成里面新能源车占多大的比例呢?

苏南永:目前政府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那么我们作为企业肯定得按照政府的规划,我们将跟进新能源汽车的开发。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初步开发成功了电动车,并且我们自己开发的电动车已经在试用运行当中。按照我们目前的开发计划来看,明年底或者2016年初我们可以把自己开发的电动车成功推出,并且我们还在开发自主品牌,这个自主品牌也将同步亮相。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开发混合动力车,将来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占我们销售的比例将逐步扩大。

凤凰汽车:现在大家都在说互联网,互联网的渠道有电商、网络集客等,大家担心这样的渠道会颠覆传统的流通领域?您是怎么看待以后在渠道里面,对经销商是什么状态,以后是不是会通过电商来销售?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是怎么布局的?

苏南永:电商的威力显而易见,刚过去的“双11”让我们体会到了电商的威力。中国网游已经达到5亿多,而且中国人对互联网非常熟,将来我们必须走电商这条路。而且我们目前认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大量的广告就靠互联网来投放。目前的阶段还不能通过电商来实际交易,将来我们靠传统的4S店销售,同时开发电商,等到合适的时间我们再去拓展。

凤凰汽车:谢谢苏总,感谢您来我们的直播间。最后请您跟我们的网友和东风悦达消费者说两句吧?

苏南永:凤凰网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我们凤凰网友们长期以来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支持、关心,我们东风悦达起亚为了报答网友们的关心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产品来报答各位网友的关心。

凤凰汽车:谢谢苏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