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文南:标致经典产品308S明年将在华上市

2014年11月20日 15:1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一个全国性车展,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各家车企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为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的访谈实录。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我现在是在2014年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文南先生您好!

文南: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标致的文南,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解释一下我们品牌的最新情况,并且给大家说一下我们现在最新的产品优势。

凤凰汽车:本次广州车展我们带来了哪些新款车型,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文南:一个是对我们比较重要的年轻车型新3008,它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稍后更深入的介绍。第一次公布两厢全新308S外观,其强调了未来车型的优势。

凤凰汽车:目前3008上市销量情况怎么样?

文南:3008在去年年初上市,到现在销售了10万多台,今年1-10月份,销量5.5万台。今年对我们东风标致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是深蓝突破年。3008具有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又增加智能进气的功能,在堵车的情况下,发动机不用引擎就会自动停止,客户在城市驾驶中油耗降低15%。实际上1.6T发动机配备STT功能,平均油耗100公里5.9升,可以说这是一个新的科技。另外,3008很重要的优势是,新3008具有电动全景可开天窗,作为SUV,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我们的客户购买SUV,希望在出去游玩时,可开的全景天窗会非常令人舒服。

凤凰汽车:再聊聊508这个车型,这款车的定位是什么样的?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多少?

文南:全新508的定位是中高级细分市场的一款车型,对于东风标致品牌而言,这就是我们的旗舰产品。它会给客户带来两个全新的发动机,一款1.8T+STT发动机,动力特别强,和其他的标杆竞品2.0T发动机是一样的动力,但是我们专门加了STT功能,我们希望此款发动机给客户带来更大动力,同时对于油耗也是比较合理的,所以1.8T+STT油耗不超过百公里1.8升。这个发动机也是一个旗舰发动机,因为它已连续8年得奖,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这代表东风标致是一个非常严谨的品牌,希望给客户带来一个最优秀的动力和可靠性。从产品的角度,客户觉得是个非常受益的产品。第二大优势是带给客户全新的标致品牌的设计意愿,标志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强调这个产品是个大气、高品质的产品。当然,还有一些比较丰富的配置,包括抽空系统等等。

凤凰汽车:还有一款比较亮点的车型308S,它是原汁原味的进口车,您能介绍一下它有哪些亮点?对它的市场表现有什么期待?

文南:308S是在欧洲两厢308基础上考虑明年投放在中国市场的一款产品,为什么说原汁原味的产品?是因为这种308两厢车是标致的经典产品。有三大优势,第一是品质,在欧洲车的产品已经得到非常深入的认可,成为欧洲的年度车型,这代表了客户和媒体的认可。这个高品质的产品也带来了标致品牌两厢车的操控性是非常方便的操控。第二它是运动型的产品,从发动机的角度看,308S也会配备1.6T发动机,全新的1.2T发动机,T+ STT自然全新发动机。非常有动感的外观,目标客户是年轻客户,喜欢驾驶感受的客户。第三是智能科技,我们希望客户通过我们的配置,有很深入的驾驭感受。这款产品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我们也会公布更多的信息。

凤凰汽车:通过访谈,我了解很多的新产品的情况,也特别期待未来它们在市场上的表现。我们的访谈就进行到这里,期待我们以后的再次相遇,谢谢各位网友!

文南:非常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