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博纳文:东风雪铁龙将加码车载互联技术

2014年11月20日 17:0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一个全国性车展,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各家车企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的访谈实录。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中午好!我现在是在2014年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先生。博总,您好!

博纳文:首先非常感谢您的邀请,我想对广大的网友说,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东风雪铁龙的关注,谢谢!

凤凰汽车:本次广州车展,东风雪铁龙带来了哪些亮点的车型?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博纳文:我们带来了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首先展示了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C3-XR,此外还有全新爱丽舍、新世嘉、C4L、T时代新C5,还有刚刚赢得冠军的全新爱丽舍WTCC战车等。同时还有一些科技设备的展示,例如Citroen conrect车载互联展示和1.6T发动机、1.2T发动机展示。

凤凰汽车:对于C3-XR有什么样的市场预期?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吗?

博纳文:这款车记住三个字就好,“力”、“驭”、“美”。“力”是指这款车的高效动力,全新搭载“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这是同级别车里面独有的,不仅动力强劲,在经济方面也能够达到低油耗和低排放。第二是“驭”,是指智能驾驭,我们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能够给驾乘者在沙地、雪地等路况提供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带给驾乘者不同的驾乘体验;另外,C3-XR还配备了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能够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通讯应用服务,为驾驶者智能护航。三是美学设计,这个车秉承法式ARTECH设计,外形设计具有简约、时尚的特性,而且在突出科技感的同时,也非常注意细节的设计完美。

凤凰汽车:根据今年的整体销量情况,明年是龙腾C计划的最后一年,有什么样的规划?

博纳文:我们的龙腾C计划是在2013年启动的,目前看我们的进度是与龙腾C计划相当吻合。首先从产品上来看,我们承诺每年会推出一款新的车型,今年我们推出了C3-XR的SUV车型。从动力和技术方面看,我们搭载了全新一代的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全系车的动力全面升级。从客户满意度角度来看,我们今年获得J.D.Power SSI中国销售满意度主流车细分市场的冠军,售后服务满意度CSI排名前三,我们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在CSI和ISS中连续两年位列三甲的品牌。

凤凰汽车:从明年1月1日起,神龙公司将成为雪铁龙乘用车独家进口商,这会对我们的东风雪铁龙带来怎样的影响?

博纳文:从两个方面说。一方面,我们确实从明年开始全面承接了PSA进口车业务。接下来我们会优化工作,在神龙旗下的网点具体分析各个城市和区域的潜在市场,然后进行突破。同时在车型方面,我们接下来会引进新 C4毕加索这款车,随着新C4毕加索明年的投放,会更加丰富我们进口车方面的车型。

凤凰汽车:最近车联网这个词特别火热,很多自主车企认为车联网可能会成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角力的一个砝码,请问您如何看待这个观点?

博纳文:车载互联技术在雪铁龙全球车型上,包括在欧美生产的车型上已经有搭载,我们有这方面的多年经验。触屏技术能够让我们的驾乘体验更加优质,我们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是一个更智能的技术,已经搭载在C3-XR上,接下来也会更多的用于其他车型上。

凤凰汽车:今天听了博纳文先生很多的分享,也非常期待东风雪铁龙明年成绩依然突出,谢谢!

博纳文:非常感谢凤凰网的邀请,也感谢广大网民对我们雪铁龙品牌的关注,我们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去展厅或者我们的网点关注我们的其他新车。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