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白柯南:观致走在车联网道路的前沿

2014年11月20日 19:5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一个全国性车展,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各家车企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是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与策划总监白柯南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凤凰汽车访谈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与策略总监白柯南先生。此次观致汽车参加广州车展,给我们的一些网友,以及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产品呢?能不能给我们大家简单说一说?

白柯南:今天我们给广州车展带来的是观致3都市SUV 1.6T,这是第三款量产车,一年前推出了第一款车观致3轿车,半年前推出第二款是观致3五门版,今天推出了观致3都市SUV 1.6T,我们的产品是针对独立年轻的都市人群,他们平时上班,周末愿意出去探索一番,所以我们的车辆特别适合越野路面,能够给他们更多的机会探索。

凤凰汽车:据我了解,观致在中国算是比较年轻的品牌,刚上市就在整个欧洲,包括安全性这块,引起了很大的市场轰动,现在想问一下观致3这次也进入广州车展,它作为一个都市SUV的话,安全性是如何保障的?

白柯南:这是我们的第三款量产车,但是和前面的两款都是在同一个平台上打造的,之前的车辆获得了欧洲安全新车评价协会(EuroNCAP)的最高五星级标准,我们这个车也有安全表现,包括防撞测试安全带、防撞气囊,都是给车内人最高的安全保护,同时还有行人的安全保护和儿童的安全座椅都给乘客和车外的人最高的安全保护。

凤凰汽车:观致3都市SUV 1.6T的车,有多功能的定位,但是从产品本身来看,是如何体现出与竞品不同的价值?

白柯南:和竞品相比,我们的产品更加时尚,更显动感,因为我们是有来自于欧洲的风格,我们的离地间隙更高,包括我们有更大的轮骨,同时轮胎的橡胶更多,越野路面可以带来更高的舒适性,同时我们是同级别车中后部最宽敞的,车顶也采用了轿跑的风格,和其他竞品车型相比,我们的车辆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

还有一个亮点,是SUV逸云和我们的车辆互联,其他的车辆都没有这样的功能,而我们的车辆和云端联合在一起,提供更多的服务给到车主,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的便捷。

凤凰汽车:刚才提到云端的概念,我突然想起来目前在整个中国市场特别火热的一个“车联网”市场的概念,您作为一个产品研发的负责人,您如何理解中国目前市场出现“车联网”浪潮这样的现象?

白柯南:完全同意您的观点,现在我们的确是有车联网的浪潮,而且是因为人们对于这一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多,人们要有着更为简易的生活,观致在这个领域绝对是领先者,我们有多媒体娱乐系统,能够把手机、电脑、车辆进行实时的互联,现在推出的观致逸云2.0版本是往这个方向接近了,你用微信发一条信息,通过这个信息知道你的位置,可以来导航,可以知道接你的时间,同时去接你的人,也知道你在什么地方,这个是观致和微信的合作,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简便。讲到互联网和物联都是一种智能的表现,这方面观致是领先者。

凤凰汽车:观致3都市SUV 1.6T和竞品相比的特点是什么?

白柯南:在这个级别之中,的确有很多不同的车型,而且这个也是增长最快的领域,我们的主要竞品,包括标致3008日产逍客,还有别克昂科拉,还有大众朗境,对顾客来讲,我们的卖点是高质量,过去一年的销量中我们的品质最高。而且是最高的五星级的标准。最主要的是创新,我们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还有观致逸云,观致非常的漂亮,坐下来之后,材质可以给你带来非常奢华的体验。第五点是高性价比,同等的价格上提供了更高的功能,所以我们的价格是非常有料的。

凤凰汽车:谢谢白总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汽车2014广州车展的专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