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杜卡迪中国麦晓刚:价格下调品质不变

2014年11月24日 17:0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在高端摩托车市场中,来自意大利的杜卡迪一直都占有重要的位置。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杜卡迪带来了Hyperstrada骇道摩托车,在奥迪的展台上惊艳亮相。前不久杜卡迪刚刚调整了在国内市场的售价,整体价格区间有明显下调。针对杜卡迪在国内的发展状况以及经营策略,我们在车展现场对杜卡迪中国总经理麦晓刚先生进行了专访。

杜卡迪公司成立于1926年,并于1946年开始生产运动型摩托车。杜卡迪摩托车因其“Desmodromic”高性能发动机、创新的设计和领先的技术闻名于世。2009年10月杜卡迪正式进入中国内地,而与奥迪品牌的合作,更是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并且在摩托车界享有盛誉的品牌。

不久前,杜卡迪方面公布了Hypermotard骇客与Hyperstrada骇道两款车型的最新售价:骇客调整后的价格为13.3万,骇道为14.8万元,较2014年款的售价降幅高达5万元。麦晓刚表示杜卡迪作为高端摩托车品牌,也希望能够满足更多车迷能够成为杜卡迪的用户。

关于价格下调,麦晓刚表示原装进口的杜卡迪摩托车已经完成了3C认证,因而进口环节成本能够下降。另外在泰国的组装生产在税费成本上也更有优势,因而骇客和骇道这两款车型的价格才能够大幅度降低。

麦晓刚还强调,虽然杜卡迪的部分摩托车在泰国组装生产,但其零配件、发动机总成等都是由意大利生产,在泰国进行组装,因而在品质、配置方面完全保持原来的标准,这一次大幅度的降价并不会带来品质的变化,杜卡迪依然为客户带来的最有品质的高性能摩托车。

在金融方面,杜卡迪也在努力发展更多元的金融方案供客户,目前已经在部分经销商可以为客户提供金融贷款服务。

在销售渠道方面,由于广州本地对摩托车的限制政策,目前还没有在广东有正式的经销商。不过杜卡迪品牌进入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在国内也建立了相当一部分忠诚的用户,广东也是一个有着很强的摩托车文化的城市。实际上我们也在逐步进行努力,今年在广州车展我们带来新车与车迷零距离接触,也是希望在广东地区满足杜卡迪品牌爱好者的需求,未来杜卡迪也在希望能发展广东地区的销售渠道上有所发展。

虽然国内很多城市都有严格的“禁摩令”,但杜卡迪依然为中国的摩托车文化的传播进行了很多努力,杜卡迪中国把DRE杜卡迪驾驶学院引入中国,不仅是教导杜卡迪用户如何驾车,还有如何更安全、更科学的控制机车。目前在国内DRE已经开发了三个级别的教程,希望能够通过杜卡迪驾驶学院向公众传达一个信息:只要有良好的培训,摩托车也是可以很安全。

关于电商在摩托车领域的销售渠道,麦晓刚先生表示现阶段杜卡迪在国内的用户主要以摩托车爱好车为主,因而杜卡迪也希望通过店面的实际体验来传达杜卡迪品牌在技术、设计、制造方面所表现出来的魅力和激情,而这种体验是网络销售渠道无法传递的,因此目前杜卡迪并不会有进入电商渠道的打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