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吴展桥:“报网融合”创新 服务为王

2015年07月26日 10:5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新诺视线传播机构承办、凤凰汽车等40家全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共同主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日前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新局势”。

以下为南方网汽车频道主编吴展桥的发言实录:

很高兴出席今天的第十三届中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

南方网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官方网站,近几年大家都知道纸媒广告份额下跌很厉害,很多报业集团都说要转型,我们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从去年的广州车展开始,南方日报与南方网“报网融合”打造的车展报道第一平台正式上线,为消费者呈现最为全面、最为精彩的汽车盛宴。南方日报与南方网融合创新,通过报纸、网络、全线通、现场展台等多渠道;并结合现场直播、特别报道、特刊、移动端等方式,全媒体多维度报道广州车展。

今年5月,《广东省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获国家发改委批准,成为新一轮车改后出台的首个获批的地方版车改方案。这标志着广东车改正式启动,并将在年内完成相关的车改工作。而随着公车改革的深入逐步开展与落实,如何处理大量退出的公务车、满足公务员群体的用车需求,成为新形势下的一个重要挑战。

吸收了去年广州车展“报网融合”的成功经验,南方网和南方日报再次联手开辟了“车改直通车”栏目,以独特的视角精准解读车改政策、车商服务、车市影响等。这一栏目受到了车改相关负责部门、广大公务员读者、汽车业等各界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

5月28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广物汽贸联合举办的“车改直通车”正式启动。广物汽贸是省国资委属下广东物资集团旗下的核心子集团,业务包括新车销售、旧车交易、汽车租赁、检测维修、评估拍卖等等,代理销售37个汽车品牌数百个汽车车型,现已拥有近200家4S店,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在服务广东车改中具有销售服务的优势。

互联网时代“内容为王”已经成为过去式,如今“服务为王”才是互联网发展的主流,也就是说互联网必须更接地气,更贴近网友所需。举些例子来说吧,“服务为王”的代表企业有腾讯、网易等(网易9成利润来自于游戏),“内容为王”的代表企业有新浪、澎湃等,可以对比一下他们。

我们目前推进的“车改直通车”,就是既要服务车企,服务汽车经销商,同时也要更好地服务网友。随着广东车改陆续推进,南方报业与广物汽贸打造的“车改直通车”服务还将深入到市县镇乡等一线,通过报网端融合的渠道优势,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为广大公务员和爱车一族提供专家级的购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