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穆塔萨·阿格莱:约旦是中企入欧桥梁

2015年09月11日 11:1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汽车合作论坛(以下简称:中阿合作论坛)9月11-12日在中国银川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中阿携手,擎动未来”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新常态下,中国汽车企业如何走进阿拉伯国家”中国自主车企如何在目标市场实现共赢”“阿拉伯汽车行业政策解读”“阿拉伯国家市场汽车需求特点”“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经验介绍”等主题进行交流互动。中阿论坛现场,凤凰汽车作为协办单位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以下是约旦投资署长(正部级)Montaser Oklah穆塔萨•阿格莱致辞:

Montaser Oklah:大家好,举办的这个论坛,让我们明白这个论坛是非常成功,因为安排的非常好,气氛也非常明显。阿卜杜拉国王参加了开幕式,他当时给中国人民表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将来会非常好,非常成功, 我们的祖先在丝绸之路所做的努力,他们考虑到了正确的道路,所以到现在丝绸之路还是很成功,它对中国和对阿拉伯国家非常有利。阿拉伯国家非常重视中国在世界上的作用,我们也相信中国的经济会有一个长期的发展。

今天我们谈的题目是汽车制造,中国汽车市场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与世界竞争的过程当中,我们依然发现你们所列举的数据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增长,中国的出口汽车特别是在阿拉伯国家和地区,这些数字也在阿拉伯国家有着巨大的前途和潜力。特别是在有很多能给予中国汽车企业,我的意思是关于经济生态在约旦,会吸引中国的汽车市场,我的意思这里关于约旦的政策和约旦的环境,以及另外一个重要的点,你们知道约旦它已经开始进行开发政策,它在很多国家已经签署了的自由贸易协议,我的意思在美国和欧洲有很大的市场,如果在约旦投资,会有能力进入美国、欧洲市场,中国市场会通过约旦市场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不需要付任何的费用。我想今天请所有的中国汽车方面公司,我不知道今天中国汽车企业参会的有多少人,我想邀请他们到约旦去,这是一个好机会,提高中国公司的能力,中国公司能通过约旦进入欧洲、美国市场。上次国王与中国主席讨论,他们同意了中国和约旦的关系,为了我们实现领导们的想法,我们必须付出努力,让我们付出努力,让约旦经济协助中国的经济,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国家,我们非常尊重中国在阿拉伯地区的作用。

你们都知道阿拉伯地区现在正在经过一个非常难的政治局势,像叙利亚、伊拉克,还有其他的国家,约旦经常自豪,因为它非常安全、非常和平,虽然它位于一个很乱的地区,所以我们有很多好处,可以提供给中国公司。让中国公司在欧洲和美国更有竞争力,我相信现在已经到时间了,中国公司、中国投资人应该开始考虑进入阿拉伯地区。

我祝福宁夏政府,因为这次的论坛是非常成功,丝绸之路是非常成功的,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