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Abbas:中国汽车企业伊拉克设厂免税

2015年09月11日 17:1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汽车合作论坛(以下简称:中阿合作论坛)9月11-12日在中国银川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中阿携手,擎动未来”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新常态下,中国汽车企业如何走进阿拉伯国家”“中国自主车企如何在目标市场实现共赢”“阿拉伯汽车行业政策解读”“阿拉伯国家市场汽车需求特点”“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经验介绍”等主题进行交流互动。中阿论坛现场,凤凰汽车作为协办单位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以下是伊拉克联盟总商会国际关系部副会长Abbas Al-noori致辞:

Abbas Al-noori:大家好!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首先让我感谢协办单位、协办负责人。伊拉克从04年开始进口中国汽车,伊拉克进过了各种各样的车,有小车,货车,在伊拉克会有一大部分人用中国车,有很多大车是给大学生用的,中国车现在在伊拉克市场也有,也可以买中国车,还能有各种各样的鼓励政策,有好多维修中国车的地点在伊拉克,基本上在每个省都有一个维修地点。但是因为现在中国车在伊拉克越来越多,我觉得现在伊拉克市场是最大的市场。现在中国车在伊拉克非常多,我们现在需要配件,配件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需求。我们开始进口中国的配件。

关于合作方面,伊拉克之间也制造过车,伊拉克以前有一个大工厂,但是你们知道的这些战乱,伊拉克停止了这些工厂,现在我有请中国人来到伊拉克和这些工厂合作或者投资,因为在伊拉克对中国工厂有免税,如果到伊拉克来开公司,不会有任何税的问题。

伊朗利用了这个点,也开始在伊拉克装配车。第一种伊朗车是2015年开始销售,它是小车,用在出租车方面。这个讨论环节,我觉得中国应该开始和伊拉克人合作,在伊拉克制造车。我觉得中国工厂必须在伊拉克制造车,但是必须重视伊拉克的环境和温度,伊拉克的温度能够达到40—50度,所以我觉得中国制造车必须适合伊拉克的环境。我们准备好了,这次伊拉克也提供了合适的政策,因为伊拉克的政策可以提供免税,也可以帮助这些公司提供国外的市场,如果在伊拉克制造车,可以在伊拉克外卖这些车。

这段时间,我们收到了一些定单关于配件,我们准备好了给所有的中国汽车工厂提供各种各样的材料,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也可以提供所有你们需要的材料。

最后,让我感谢所有的协办会议的人员,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