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邓先泉:分时租赁具备新能源车推广意义

2015年11月25日 16:4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与发展研讨会”于11月25—27日在深圳坪山新区盛大召开。针对目前新能源汽车在推广应用领域存在的瓶颈问题,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与发展研讨”为主题,召开本次坪山论坛。坪山论坛围绕“推广应用最新政策解读”、“示范城市推广应用经验分享”、“企业/产品准入认证与标准法规”以及细分领域专题研讨四个部分展开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凤凰汽车作为协办单位,对本届研讨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

五洲龙集团副总经理 邓先泉

以下为五洲龙集团副总经理邓先泉发言:

坪山新区的报告我的几点体会如下:

第一,2010年开始磨来磨去,到现在应该磨出个结果来,到现在是乘风破浪前进的时刻, 2011年国家提出来三个:液体燃料、汽车燃料、电力驱动。经过大量的实践,现在有个阶段就是应该能代替传统能源汽车最好的出路还是电动汽车。电力能源非常广泛。

第二,电现在四通发达,电动化代替了原来的液化、汽化的方向。早期在公交车发展,后来到出租车,现在都走上了系列化的的发展。虽然电动化定下来了,但是智能化比较保守,电动化定下来了,智能化比较保守,大客车也需要发展。智能化加电动化是比较明确的发展路子。现在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

第一,基础设施。坪山新区的基础设施发展较好。

第二,市场营销策略更加广泛。分时租赁是一个很好的办法。自营公司出来以后,融资发展有很多路子。

总体而言,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春天已经来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