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袁小华:冠道上市十天订单超过五千台

2016年11月18日 22:0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8日,2016(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启幕。本届车展展出新车近1130台,全球首发车型达56台,全新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达146台,展车规模和质量空前。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广汽本田的副总经理袁小华。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广州车展,凤凰专访间,坐在我旁边是广汽本田的副总经理袁小华,袁总,你好,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广州车展的车型?

袁小华:刚刚开完了广汽本田的新闻发布会,在展厅上面摆放了今年刚上市的两款车型,新雅阁锐混动和全新冠道,今年10月份上市了。

凤凰汽车:目前冠道能透露一下销量情况吗?

袁小华:到目前为止冠道上市时间只有10多天,订单已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凤凰汽车:能透露具体的数字吗?相比你觉得冠道的卖点是哪一些?

袁小华:冠道目前累计订单超过5000台。冠道是本田之宝,最新的20项技术都放在了这款车型上,并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冠道的产品竞争力,主要在于2.0T+9AT的动力,还有豪华的科技配置,例如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电动尾门等,还有宽大的空间,让乘坐者和驾驶者都有非常好的乘坐和驾驶的体验,产品性能、空间都有强大的增加。

凤凰汽车:新雅阁锐混动这款车您怎么看呢?

袁小华:新雅阁锐混动既环保又低油耗,同时又给驾驶者非常好的驾驶感受,有超低的油耗,也有超乎想象的动力,所以在9月底上市之后,目前为止订单已经超过1000台了,整体销量我相信在今后的时间会有大幅的增长。

凤凰汽车:你觉得销量是已经达到了预期吗?

袁小华:是的,接近我们的预期。

凤凰汽车:顺便给我们介绍一下2016年广汽本田的销量情况,再方便的话是一下明年的市场。

袁小华:2016年广汽本田制定了产销62万,1到10月份我们已经完成了50.1万,剩下的2个月我们有信心完成,至于明年,明年经济总体形式还是向好的,所以我们制定了管产销方面是68万的目标,其中包括65万的广汽Honda品牌,还有广汽Acura品牌我们预计3万台左右,加起来68万台。

凤凰汽车:我听说还要导入奥德赛福祉车,这是什么背景?

袁小华:今天发布会也进行了发布,1999年到现在已经累计了500万用户,体现了广汽本田关爱家庭关爱亲情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这也印证了广汽本田全新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为每一个人实现自由移动的梦想。

凤凰汽车:您对于这款车的市场期望怎样?

袁小华:福祉车我们要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采用订单式生产的方式,有需求我们就生产,是这样的方向。

凤凰汽车:我们都知道今年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有一些品牌表现不错,作为日汽合资,您觉得现在市场上表现好的企业,体现出来的什么特征?或者说当下的消费者有哪些特点?

袁小华:其实从这几年汽车市场发展来看,大家可以看到,SUV市场发展非常迅猛,前两年有翻番,这两年处于40%到50%的等于率,我感觉接下来中国的汽车市场,包括日汽,会非常倾向于SUV市场车型的研发和上市,从发展趋势看,前几年是小型的紧凑型的SUV增长比较大,后面会向更加高端,配置更加齐全,或者动力性能非常强的大型SUV的方向发展,SUV还会成为汽车市场发展主流的车型。

凤凰汽车:最后一个问题,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广本在广州车展有哪一些车型营销活动。

袁小华:今年车展的营销活动,广州车展是针对不同车型开展的不同的营销模式,我举几个简单例子,比如缤智,我和新媒体联合做的光影沉浸体验馆,让所有的参与者在体验馆里面通过光影的感觉,充分体验缤智的驾乘感受,这是一个比较创新的手段,另外奥德赛我们采用了跟综艺《饭局的诱惑》进行互动的方式,进行营销的推广。锋范携手薛之谦主理潮牌Dangerous People开展十城联名设计巡展。奥德赛则携手《饭局的诱惑》开展线下“非凡品鉴会”。飞度开展了FIT DAY品牌开放日的活动。凌派则开展了“凌动超级派”为主题的全国体验式试驾活动。像雅阁新混动,我们采用了实正营销方式就是让消费者坐进去;冠道就是尖端的营销方式,通过各领域的尖端人群参与活动,我们刚刚杭州马拉松,用冠道作为指定用车,让所有的参与者在体育领域开展,接下来还有不同的领域开展这个活动,所以我们混合动力发展也推广了,也希望广汽本田上一个新台阶。

凤凰汽车:好的,时间关系,就采访到这,谢谢袁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