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关雪莹:2018产品大年 奥迪将推16款新车

2018年04月25日 13:4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车展正式启幕。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递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以下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公关经理关雪莹发言实录: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公关经理 关雪莹

凤凰网汽车:就在两周前全新一代奥迪A8L正式在中国上市,开启了奥迪接下来一波强大的产品攻势。在这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奥迪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车?

关雪莹:本届车展,奥迪带来了14款重磅产品,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奥迪品牌旗舰产品、开创了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的全新奥迪A8L;以及本次车展最受关注的全能越级高档中型SUV,全新奥迪Q5L;

与此同时两款Audi Sport的重磅车型:高性能表现与空间实用性完美融合的全新RS4以及豪华高性能产品代表全新RS5也一并亮相车展,并将很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除此之外奥迪还带来了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亮点产品,包括长期引领C级车市场的奥迪A6L;代表科技感与时尚感的奥迪A4L;在年轻消费者市场火爆的奥迪A3;以及奥迪SUV家族的全能旗舰产品奥迪Q7等,全面展示奥迪的产品魅力与品牌形象。

全球首发车型:全面领先的豪华B级SUV新标杆——全新奥迪Q5L,以高辨识度的动感外观,同级最长车身及实用功能主义空间设计,实现个性化与实用性兼备;以强悍动力组合和前瞻的轻量化理念,在提供强悍动力的同时提供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以越级舒适配置和同级最强悍底盘、以及最智能的四驱系统quattro ultra,同时保证最高的驾乘舒适与操控体验;以高度数字化交互系统与全场景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多样化交互功能同时保证最高安全驾驶。

重点车型:开创了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全新奥迪A8L。奥迪旗舰车型,开创了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以智能科技突破了传统豪华的极限;同级唯一标配48V混动系统;同级最佳的的底盘结构,智能车身平衡系统;高度智能化的全触控操作理念和无缝顺畅的交互体验;同级最丰富的41个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静态美学设计,融合最领先灯光科技的动态美学感受;触感、嗅觉、观感、听感的多感官舒适尊贵体验。

中国首发车型:完美结合高性能与空间实用性的全新奥迪RS 4 Avant,以及豪华高性能产品代表:全新奥迪RS 5 Coupé,两款Audi sport高性能产品家族的重磅车型,进一步强化奥迪高性能产品阵容。

凤凰网汽车:全新Q5L的上市时间方便透露吗?全年16款新车上市节奏大概都是在什么时候推出?

关雪莹:2018年是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投放大年,我们将推出16款重磅新车,每一款车型都将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体验,兑现我们“总是提供用户想要的产品”的承诺。

截止目前,A8L、A6L年型已经与大家见面,到今年年中,全新奥迪Q5L也将很快投放市场,到下半年我们还会有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全新奥迪Q2L带给中国用户,更进一步的消息还请大家保持对我们的关注。

凤凰网汽车: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一汽携手奥迪三十周年。请总结回顾一下这三十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对中国市场所做出了哪些方面的贡献?

关雪莹:回顾中国一汽与奥迪30年合作的发展里程,一汽-大众奥迪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参与提升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乃至推动整个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三十年间,一汽-大众奥迪通过不懈努力,多次开创先河,始终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并对全球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

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坚持全价值链本土化发展,成功带动了全产业链水平提升,帮助多个供应商参与全球竞争。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汽车产业培养了大量专业技术人才,为中国汽车产业腾飞提供了人才基础,实现了反哺中国汽车产业的初心。

三十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对中国市场的高度理解,不断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且始终保持与时俱进,以用户喜爱的方式进行沟通,持续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今年在品牌营销方面有哪些新的规划?

关雪莹:在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会落实用户体验平台、用户聆听系统和奥迪生活馆三大项目。

用户体验平台: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着手打造三大产品深度体验平台,全面提升品牌认知,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为品牌打造差异化的符号认知。

allroad campaign——奥迪旅行车家族体验平台,打造高档品牌最强旅行车家族

Q campaign——奥迪SUV家族体验平台,打造高档品牌最具影响力SUV家族

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高性能车家族体验平台,打造高档品牌性能车王者

用户聆听系统:以用户聆听系统更好地理解用户,直击用户在体验过程中的痛点

以用户为核心的用户聆听系统,保障了一汽-大众奥迪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能够直击用户痛点。致力于满足用户的情感诉求,提供更为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奥迪生活馆:通过奥迪专属氛围的打造,重塑用户对于奥迪服务的认知

奥迪品牌的全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联合销售

打造奥迪标志性高端专属氛围,全面提升用户感受

2018年完成试点并全网推广

凤凰网汽车:作为奥迪的产品大年,2018年还会有哪些产品将会推出?

关雪莹:2018年是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投放大年,我们将推出16款重磅新车,每一款车型都将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体验,兑现我们“总是提供用户想要的产品”的承诺,除全新奥迪A8L,全新奥迪Q5L,还将有14款重磅车型推出,分别是:

全新引入(6款):奥迪Q2L、奥迪Q8、奥迪RS 4 Avant、奥迪S4、奥迪A4 Avant、奥迪RS 3 Sportback

全新换代(3款):全新奥迪A7、全新奥迪SQ5、全新奥迪RS 5 Coupé 年型产品(5款):奥迪A4L 2019年型、奥迪Q3 2019年型、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2019年型、奥迪A5 2019年型、奥迪A6L 2019年型

凤凰网汽车:对于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Q5L市场预期如何?

关雪莹:奥迪Q5是奥迪推出的一款非常成功的SUV车型。2008年一经上市,奥迪Q5就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成功,累计获得了200万用户。而在中国,奥迪Q5也可以说带动了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兴起,是中国中型SUV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用户数量也超过了80万。得益于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肯定,Q5在过去的10年间,斩获了国内外大大小小的重磅奖项。

而此次我们推出的全新奥迪Q5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在上一代完美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与革新,是全能越级的高档中型SUV标杆:

除此之外,凭借覆盖全国203个城市的482家的经销商伙伴,我们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周到的销售服务。同时,专为奥迪Q家族打造的Q campaign新境之旅,将为中国用户打造一个持续的深度产品体验平台。我们相信,全新Q5L将再次引领市场,成为新一代市场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