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徐洪飞:众泰在设计领域进入3.0时代

2018年09月01日 11:1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8月31日,2018成都车展火辣开幕。车展现场,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专访各大车企高层,从行业高度深度解读本届成都车展。

以下是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的访谈实录:

1、凤凰网汽车:本届车展众泰汽车正式提出了“智美中国车”的概念,如何理解和诠释呢?

徐洪飞:本届车展,我们沿用了北京车展“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主题,它不仅是众泰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也标志着众泰在设计领域进入3.0时代,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它将引领众泰汽车以更具新时代审美的产品设计,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

立足十五周年,众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坚力量,将全面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而“智美中国车”则是众泰汽车与时俱进,在打造“国民好车”的基础之上的又一次升级。未来,“智美中国车”将成为众泰汽车产品谱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智能服务”为引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驾乘体验,彰显民族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 凤凰网汽车:众泰汽车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

徐洪飞:今年的成都车展,是众泰汽车连续4届参展以来规模最大、参展阵容最强的一次,可以说看点十足。

首先,规模最大。在整体设计上独树一帜,充分融入众泰汽车“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960平方米的展台,采用取之自然天方地圆,线条刚柔并济,造型黑白相间,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智能科技巧妙融合,愿为美好出行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其次,参展阵容豪华。本次成都车展,我们11款车型组建的“智美中国车”阵容,产品涵盖SUV、轿车和新能源三大细分市场车型。其中全新上市众泰T500六座版是新时代智能SUV T500升级之作,外内兼修集高配置和高颜值于一身。另有热销SUV车型T800、T700、T600coupe、T300,轿车Z560、Z360和Z700H,以及新能源T300EV、E200 Pro的加入,可以说豪华阵容是众泰汽车历届成都车展之最。

此外,促销力度空前。迎合十五周年的契机,众泰汽车也借本届成都车展的契机,感恩回馈广大长期以来支持和信任众泰汽车的新老客户。我们不仅在现场开设了诸多精彩互动环节,用奖品回馈观众,同时还扩大促销力度,用实打实的优惠,助力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更多活动信息大家可以及时关注众泰汽车官方微信和新浪微博。

3、凤凰网汽车: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众泰汽车在1-7月份里取得了如何的成绩?

徐洪飞:2018年,众泰汽车在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为核心的“五新”战略引领下,通过半年的的努力,在产品、技术、营销、品牌等版块全面发力,助力众泰汽车阶段性销量再创新高。

技术方面,众泰汽车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TN4G20TD(2.0TGDI),七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升降调节的全新底盘和全新前置前驱燃料电池底盘;在新材料的研发应用上,众泰汽车大量应用热成形钢等高强度材料,并攻克了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难关,轻量化技术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产品方面。众泰汽车“智美中国车”阵容进一步壮大,相继推出了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T800以及纯电动SUV T300EV、E200Pro等高性价比产品,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市场份额。

品牌方面。以“412”品牌战略为指引,众泰汽车深化“口碑+体验式”营销,通过参与《舌尖3》、入围央视《大国品牌》、赞助浙江卫视《奔跑吧》,以及征战环青海湖挑战赛、T700暴力测试等活动,用赛事和路测检验品质、用传播与体验提升品牌形象,全面推进了众泰汽车品牌向上之路。

营销渠道。在营销推广上,众泰汽车不断探索全新的数字营销和智慧营销模式,线上流量和优质线索量大幅度提升,并通过资源转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通过技术、产品、品牌、营销等领域的全面发力,众泰汽车1-7月销量再创新高。前7月,众泰汽车销量突破16.9万辆,同比增长33%,刷新了1-7月累计销量历史纪录。

4、凤凰网汽车:面临汽车产业变革的风口,众泰汽车有何策略和规划?

徐洪飞:面临汽车市场新变革的严峻形势下,众泰汽车的目标和策略很明确,就是要通过不断深化汽车“转型升级”,以营销为龙头,带动战略、人才、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提升,形成全面的综合管理运营体系,持续打造紧跟时代和消费者需求发展的众泰汽车,快速布局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

此外,围绕汽车行业“新四化”的发展趋势,我们要牢牢把握住“智能服务”的发展主线,提升客户智能体验。未来,众泰汽车将全面发布全新的“服务品牌”和“技术品牌”,以国际化和前瞻性的视角,探索“智能管家”大数据智能出行服务体验,助力众泰汽车实现“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最有效解决方案”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