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井上正彦:斯巴鲁将在小型运动SUV市场确立优势

2018年09月03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斯巴鲁全新X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搭载2.0L自然吸气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22.18-23.18万,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动态表现。发布会后,斯巴鲁商品企划本部项目总监井上正彦在斯巴鲁展台接受了媒体专访。

对于新车搭载的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井上正彦提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以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基础,结合电机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通过电机辅助使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兼顾操控乐趣以及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井上正彦还特意指出,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技术只限应用于日本市场和中国市场。

对于这套系统所具备的优势,井上正彦给出了解答:“在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上,将沉重的发动机、电机以及电池等直线排列,因此可以进行重量均衡、稳定的转弯与敏捷的操控。这也是斯巴鲁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优于一般的混合动力系统的特点,斯巴鲁将通过新款XV确立在小型运动SUV市场方面的优势。”

作为混动版车型,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其电池组的使用寿命以及维修保养的成本,对此井上正彦表示,新车所采用的高电压蓄电池提供8年/20万公里保修(以先到为准)。零部件的维修或更换费用相较竞品不算高,费用问题无需担心。

随后在场媒体问及成都车展展出的新一代森林人的变化及上市时间,井上正彦表示,新一代森林人将于今年9月19日在中国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定车主还有机会获得参与新车发布和斯巴鲁体验之旅等三重好礼。新车同样将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同时在安全性、外形及内饰设计、空间方面均将迎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