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RC F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级最舒适GT跑车 试驾雷克萨斯RC F

2017-05-27 16:0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汽车诞生之初,由于生产成本很高,成为了权贵们的专属交通工具。随着科技发展,汽车也进入寻常百姓家,车也不仅仅是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甚至成为人们彰显个性的外衣,怎样性格的人开什么车,就像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一样寻常。

今天就来谈谈100万左右最有个性的车型,一不小心如果有了100万的购车预算到底选什么车好呢(这“如果”仅对编者而言,土豪们请随意)?想到豪华车型,第一时间肯定想到的是“BBA”旗下的S级、7系和A8L,但这几款车在路上实在是太多,算不上个性之选;SUV里面卡宴和揽胜也早已是土豪的基本配置了;那性能车呢,M3和C63这类也很容易被当成改装的3系和C级。那就是没什么好选择了?不,还有售价在100万左右,绝对是个性的车型,就是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RC F

雷克萨斯RC F是一款豪华的高性能GT跑车,那有什么特别?它特别之处就在于“豪华”,性能车给人的印象就是轻量化和快。但RC F拥有令人发指的豪华内饰和高级配置,甚至会让你觉得它有点“非主流”。它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5s,车重接近2吨,采用反主流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内饰采用大量真皮、翻皮等高级材料。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雷克萨斯RC F 5.0L碳纤维版,即顶配的版本。从外观上看,与其他配置最大的不同就是车身的发动机盖、车顶和扰流板采用碳纤维材质做成,虽然说它比其他版本整备质量仅仅轻了10几公斤,但整体的战斗格调马上就不一样了(而且这几块碳纤维板造价一点都不便宜)。

 

RC F采用现在在售雷克萨斯车型基本都在使用的纺锤体前脸,十分前卫激进,但这种家族式设计的后果就是在远处你会错认它是一台IS。但走近细看,隆起的发动机盖(大体积V8发动机所致),更凶悍的下包围,还有前脸上的进、散气孔会让你知道它不是一台好惹的车。

 

车尾的造型相比于前脸而言,要低调不少,甚至还有点丰田86的感觉,但双边双出(即四出),“八字形”的

 

这台RC F拥有全LED光源的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配合“祖传”的“耐克”LED日行灯,即使在夜里,你也能感受到它让人不战而栗的战意。

 

车身上复杂的线条不仅仅为了美观,全车多处都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让这台“重量级”车型能更容易飞起来。

 

至于可升降扰流板这种逼格与实用性兼备的配置RC F当然也不会落下,它在车速高于80km/h的时候,会自动开启,当然车内也设有手动开启按钮,满足你在低速行驶时的逼格需求。

RC F使用19英寸十辐式双色样式轮圈,还配备国际知名的卡钳供应商Brembo代工的前6后4活塞铝制卡钳,而且还使用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看来雷克萨斯为了让1.8吨的RC F的刹车性能达到要求,狠下血本啊。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