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自北欧的奢华 试驾体验沃尔沃S90 T5

2017-06-29 23:5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彭于晏主演的《悟空传》7月份就要上映,朋友嚷嚷着要去看。我说,在看电影前,还是先去感受下男神代言的座驾吧。

S90分为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种版本,国外销售的为标准轴距,国产后的S90为长轴,市场售价36.98-55.18万。定位中大型车,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等。在上市之初,沃尔沃并没有按照套路找一位中年大叔来代言这款偏商务的车,而是找了彭于晏这位当红小生,也可看出其想要侵占年轻精英市场的想法。

而沃尔沃之前给我们的印象一直都是保守、务实,和时尚、年轻化一直都有所出入,究竟这款车给我们带来的感受如何呢?

 

S90代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前大灯在XC90上都已经让我们惊艳过,在S90上的匹配依旧完美,看上去豪华又大气。

 

灯光配置表现不错,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只在高配车型上可以见到,不过对于LED光源来说,清洗功能可有可无。

加长后的S90绝对是一个大家伙,车身总长超过五米,长度秒杀奥迪A6L,可同宝马5系比肩。为了加强豪华车氛围,S90在前车轮后方到前车门的位置进行了加长,就会显得整个车头比例很修长。

尾部造型设计的非常繁复,设计师将尾部打造成了不同角度的切割面,光线投射到尾部时呈现出明显的明暗变化,但是VOLVO的标识始终会出在整个画面最明亮的位置。

尾灯依旧有非常浓的家族特色,和S60L上的非常相似,在夜晚一眼就认出这是一台沃尔沃。

内饰的豪华氛围在同级别中属于顶尖水平,触感细腻的原木、柔软质感的真皮、冷色调的金属装饰条,无不在向体验者传递一种浓烈的北欧贵族氛围。

方向盘与XC90上的一致,采用三幅式设计,用银色金属装饰条点缀其中,尺寸并不大,握感舒适细腻。

T5配备有全液晶仪表,驾驶者还可以在仪表盘中看到导航信息,视觉效果不错。

整个中控部分,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超大尺寸的触摸多媒体屏幕。手感和流畅度堪比ipad,反应灵敏,几乎并不存在迟滞。

多媒体屏幕的功能非常丰富,可对车辆的各种安全配置进行调整、可以观看完整的车主手册、甚至可以在休息的时候观看电视。

S90并没有设置空调实体按键,调节气温需要通过多媒体进行操作,使用起来会稍微有些不习惯,不过好在触控屏的响应速度很快。

一键启动为旋钮式操作,start/stop分别控制车辆启动/熄火;在后方的滚轮则是调节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节能、日常、灵活与个人偏好。

音响采用了Bowers&Wilkins品牌,音响效果非常好,还可调节音乐厅、独立舞台等多种模式音效,给人一种好像在音乐厅内的感觉。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