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伊比飒

  • 厂  商:西雅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西雅特Ibiza将亮相广州车展 外型更硬朗

2012年11月12日 08:4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悉,西雅特Ibiza将会亮相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Ibiza是一款与大众Polo同平台的车型,在品牌中的定位低于LEON。Ibiza将包括三门版、五门版和旅行版。

西雅特Ibiza将亮相广州车展 外型更硬朗

在外观方面,Ibiza的设计有个很大变化,线条更加硬朗,尤其大灯的设计没有了老款的圆润感,显得十分犀利。Ibiza的尺寸为4052/1693/1445毫米,轴距为2469毫米。

内饰方面,Ibiza采用全黑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阶梯状的设计,并且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整个内饰都充满了西雅特车系的个性特质。

西雅特Ibiza将亮相广州车展 外型更硬朗

动力系统方面,Ibiza将会采用全新的1.2TSI和1.4TSI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旅行版车型上,还将搭载一台性能更高的1.4双增压发动机。

西雅特Ibiza将亮相广州车展 外型更硬朗

Ibiza将会在亮相之后首先以进口的形式销售,然后有可能会投入国产,这款车型也将是西雅特打开中国市场的一款重要新车

[责任编辑:yanle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