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乘用车-GA5

  • 厂  商:广汽乘用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广汽传祺推两款1.8T车型 广州车展首发

2012年11月12日 17:1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广汽官方消息得知:传祺GS5 1.8T和传祺轿车的1.8T车型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首发亮相后将投入市场。随着1.8T新车型的推出,将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广汽传祺推两款1.8T车型 广州车展首发

传祺GS5 1.8T版本配置1.8T发动机,采用欧洲涡轮增压菲亚特的最新技术,并由顶级供应商博格华纳调教;据广汽内部人士透露,这款1.8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30KW,同时配合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除此之外,传祺轿车也即将配置DCVVT及1.8T发动机,产品性能进一步提升。

广汽传祺推两款1.8T车型 广州车展首发

编辑点评:1.8T车型将在广州车展首发,新车的售价还未揭晓,如果售价合理,或许1.8T版车型会更受欢迎。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