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Q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奥迪Q3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上市

2012年11月12日 18: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奥迪将带来国产奥迪Q3。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该车谍照消息,预计该车明年上市。

国产奥迪Q3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国产版奥迪Q3与进口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唯一的不同就是尾部明显的一汽奥迪字样,其他部分它则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

国产奥迪Q3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版Q3搭载的是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35TFSI车型搭载的是最大输出170马力的2.0T发动机,而40TFSI搭载的则是可以输出211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据悉,在国产之后其还将增加1.8TSI发动机车型。

编辑点评:进口版奥迪Q3上市时,价格是大家众议的一个话题,相信国产之后价格至少还会下降3-5万元,低配的35TFSI有望低于30万元。 相信国产版奥迪Q3势必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价格。(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