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3 Cabrio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亚洲首发

2012年11月12日 22: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DS3 Cabrio将亚洲首发。此前首次亮相是在巴黎车展上,此次来到广州,让我有了和它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DS3

DS3

雪铁龙DS3 Cabrio有三款颜色和图案的软顶选择,后窗可以折叠收藏,上面的敞篷能在16秒钟打开,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能打开或关闭顶棚。雪铁龙DS3 Cabrio长宽高分别为:3950/1710/1460mm、轴距为:2460mm。

DS3

DS3

动力方面,雪铁龙DS3共有1.4L、1.6L、1.6T两种排量三款发动机选择,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三种变速箱。

DS3

DS3

编辑点评:雪铁龙DS3在国内已经正式上市,如果这款敞篷版引进国内售价预计在27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MINI菲亚特500等车型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