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汽车-逸动

  • 厂  商:长安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长安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双离合/全新SUV

2012年12月02日 08:1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长安汽车首款中高级轿车睿骋已与昨日正式下线,经长安汽车内部人士了解,长安汽车明年将在新车上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一款全新全尺寸SUV的计划。

长安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双离合/全新SUV

长安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双离合/全新SUV

长安的新车逸动最有可能成为先期搭载DCT变速器的车型

长安汽车将要推出的这款DCT双离合变速器为自主研发,最大可承受170牛米的扭矩,也就是说未来将会搭载在小排量车型上。那么,长安旗下众多的新车中,逸动等车型很有可能会先期配备该变速器。

全尺寸SUV

关于长安这款全新的SUV车型,我们没有更多的消息。目前为止,长安仅一款SUV车型CS35在售,而据该人士透露,这款即将推出的SUV定位将更高,尺寸将更大,达到了全尺寸SUV的级别。

编辑点评:长安未来还将要推出一款代号为D101、定位中大型车的新车,而逸动的混动版车型也在研发当中。从长安汽车的计划,我们能看出长安汽车从睿骋开始,正在全面面向高端市场,而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自主品牌能早日在中型车及以上级别车型中能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guanka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