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牧马人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3款Jeep牧马人上市 售44.99-56.99万

2012年12月03日 1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款Jeep牧马人上市 售44.99-56.99万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2013款Jeep牧马人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广大消费者们的预定。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分别Rubicon与Sahara共计四款车型,新车售价44.99-56.99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2013款Jeep牧马人上市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撒哈拉(Sahara)两门版 44.99
撒哈拉(Sahara)四门版 48.99
罗宾汉(Rubicon)两门版 51.99
罗宾汉(Rubicon)四门版 56.99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Jeep牧马人上市 售44.99-56.99万

2013款 Jeep牧马人

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全系车型均标配了17英寸高级运动轮圈,特别是辐条设计上采用时尚酷黑元素,并在轮圈边沿上印有精致的Jeep车型LOGO。除此之外,其还将陆续增至13种可选个性颜色可供大家选择。

2013款Jeep牧马人上市 售44.99-56.99万

2013款 Jeep牧马人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牧马人除了采用全新真皮座椅外还提供色和马鞍棕两种颜色选择。并搭配了包括内饰照明、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以及Alpine车载音响等一系列实用化配置。值得一提的是,Rubicon四门版更新增6.5寸触摸屏,并配备原厂中文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级车载信息系统。

动力部分,其依旧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50万元区间左右,越野SUV车型的不二选择,本次多达13款车身颜色的2013款Jeep牧马人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