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汽全新战旗效果图 前脸设计酷似路虎

2012年12月03日 12: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国人对于北京吉普的印象应该都很深刻,而北汽仍在继续研发该系列的衍生车型,例如北汽战旗和勇士。日前全新一代战旗车型的效果图在网上曝光,外观的设计变化非常明显。

北汽全新战旗效果图 前脸设计酷似路虎

北汽新一代战旗 效果图

外观上,新车较老款战旗相比,已经有了颠覆性的变化。方正的整体造型,使得新车效果凸显了时尚与前卫。尤其是车头方面,不再沿袭老款车型的旧有设计,一体化设计的大灯和前进气格栅,搭配尺寸更小的黑色保险杠,以及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粗犷的风格非常明显。(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北汽全新战旗效果图 前脸设计酷似路虎

北汽现款战旗

其实新战旗的车头造型,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路虎的概念车型DC100。而作为越野车型的领先者,路虎对SUV车型的研发,是北汽非常值得学习的。

北汽全新战旗效果图 前脸设计酷似路虎

路虎DC100 概念车

动力上,据编辑推测,新车将有望搭载B40的动力系统,也就是2.4L和2.7L两款发动机。而作为越野车型,新车很有可能匹配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北汽集团目前的重点都在轿车领域,而B40也一直没有上市。相信很多关注的消费者会有些失望,但这次的新车效果图曝光,再一次给我们以信心,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一消息的后续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