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A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未来进口转国产新车盘点 SUV车型占主导

2012年12月04日 0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面对着日益竞争激烈且迅猛发展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通过先进口后国产这一形式将自己旗下产品引入到国内市场中去,尽管进口车型总是让消费者有着一种所谓的品质保证,但终究在销量上难以与合资车型相互抗衡。可以这样讲,以少量进口车型试探市场并根据市场的反馈决定是否国产这样的战略意图对于广大厂商而言大大降低了市场风险。而究竟将有哪些车型从进口转而合资生产呢?请您在我接下来的文章中一探究竟。

一汽奥迪Q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上半年

进口版国内售价:37.7-47.9万元

预计国产售价:28万元起

国产指数:五颗星

在日前落幕的2012年度广州车展上,奥迪正式于国内首发旗下首款紧凑级城市型SUV国产Q3。据悉,新车将于2013年上市发售预计售价28万元起,而其竞争对手将直指早前上市的华晨宝马X1。

未来进口转国产新车盘点 SUV车型占主导

国产奥迪Q3

国产版本奥迪Q3在外形方面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一致,而不同之处在于比起进口版车型在高度上低了19mm,而尾部标识的“一汽奥迪”字样则是我们区别它的最方便办法。

未来进口转国产新车盘点 SUV车型占主导

国产奥迪Q3

未来进口转国产新车盘点 SUV车型占主导

国产奥迪Q3

而其在内饰部分也同样延续了进口车型设计样式,只是细节之处有所变化。国产奥迪Q3在长宽高方面分别达到了4385×1831×1608mm,轴距达到了2603mm,与进口大众Tiguan相当,尺寸略小于宝马X1

奥迪Q3

国产奥迪Q3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奥迪Q3搭载与进口版本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其中35 TFSI车型搭载170马力的低功率版2.0TFSI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80Nm;而40 TFSI车型搭载211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以上车型均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考虑到竞争对手华晨宝马X1其市场表现已渐入佳境,我们有理由相信一起奥迪将会给这款Q3车型定出合理的售价区间,预计在28万元左右起售价,至于其上市后走势?这个我想完全没必要担心,毕竟国产奥迪在国内市场又何时缺少过潜在消费者呢?

[责任编辑:fangl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