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SQ5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2012年12月06日 1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Q5的谍照,该车是奥迪Q5的高性能版,新车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过。此次国内谍照的曝光也预示该车会很快引入国内。

奥迪SQ5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上的升级改动包括前轮轴上带有“S”标识的黑色制动卡钳。这款SQ5 TDI装备了一个铂灰色的单框前格栅(采用的是铝合金抛光的电镀双横杆)、一个车顶扰流板、经过改进的保险杠和铝合金的后视镜框架。

奥迪SQ5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标度盘是灰色的,包含了3D设计的S标识以及白色的指针。踏板和换档杆采用了铝合金抛光。其他的内饰设计亮点包括S换档手柄以及门槛条、起动按钮和形状特别的方向盘上的S标识。

奥迪SQ5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这款奥迪SQ5 TDI车型将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的tiptronic变速箱,该车可在5.1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组合模式下的油耗据称为39 mpg(6升/百公里)。

奥迪SQ5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发动机的零部件例如汽缸盖、进气口凸轮轴、活塞和活塞销都得到了最优化设计,以确保这款SQ5 TDI车型的高性能。通过在排气系统内安装一个声音驱动器,发动机的声响也得到了调整与升级。运动式悬挂使得这款SQ5的车身对比标准款的Q5车型降低了30毫米。SQ5 TDI标配的是20英寸的轮毂(配以255/45轮胎),但是还将提供一款21英寸的轮毂供消费者选配。(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新款SQ5 TDI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黑色装饰,可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采用的是软羊皮和AlcAntara材料。此外,该车将还提供四种颜色的真皮装饰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