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第243期新车目录详解 SUV占据半壁江山

2012年12月20日 0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243期新车目录,其中最受关注的车型当属传出消息将于明年2月26日上市的国产新一代天籁。除此之外,多款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版面的自主品牌全新SUV车型已开始为明年的上市做好了准备,究竟下列的哪一款车型会是您心中的购车选择对象之一,请在余下的文章里一一寻找答案。

车型编号:SQR7160

推测车型:奇瑞瑞虎5

新车亮点:车型尺寸与哈弗H6相仿/内饰做工提升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中下旬

预计售价:9万元起

内部代号T21的瑞虎5此前已频频亮相于国内各大媒体版面之上,本次现身第243期新车目录的瑞虎5实际为2012年北京车展上首发T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其整体车型尺寸将于哈弗H6相仿,预计其将于明年中下旬上市发售。

第243期新车目录详解 SUV占据半壁江山

瑞虎5实车照曝光

瑞虎5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横杠式设计,进气口边框全部镀铬包边处理启用全新车标LOGO造型。雾灯为不规则多边形造型,尾部造型从正面看有些厚实,但从侧面看比较有层次感。

第243期新车目录详解 SUV占据半壁江山

瑞虎5实车照曝光

内饰方面,做工较之现款瑞虎看起来更为精细,在方向盘周围的设计倒是吸取了很多TX的设计元素。总体感觉棱形的仪表框感觉很特别,中空台的设计也比较时尚。

第243期新车目录详解 SUV占据半壁江山

瑞虎5内饰照曝光

动力系统部分,瑞虎5有望分别搭载2.0DVVT、1.6TCI与1.4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的将为一台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虎5将会是奇瑞品牌的旗下投放的第二款SUV车型,现款瑞虎的热卖给奇瑞更坚强的心细来推出这款大一级别的城市SUV,而我们期待这款新车的早日到来。(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