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Q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奥迪Q3今晚公布预售价 售价更亲民

2012年12月21日 18: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可靠消息称,国产奥迪Q3将于今晚举行的奥迪潮人秀活动上,公布国产Q3预售价格。有可能会增加1.4TFSI、手动、前驱车型;低配车型将大幅拉低入门价格。

奥迪Q3

奥迪Q3

外观方面,国产版奥迪Q3与进口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高度上比进口版(1608mm)低了19mm,为1589mm,车尾部增加了“一汽奥迪”字样,其他部分它则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

国产奥迪Q3今晚公布预售价 售价更亲民

内饰方面,国产版奥迪Q3沿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例如方向盘造型和内饰的配色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和LED后尾灯。总的说来还是相当具有质感的。

奥迪Q3

动力方面,国产版奥迪Q3所搭载的2.0TFSI发动机也将有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版本。同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编辑点评:国产版奥迪Q3的价格是大家众议的一个话题,而作为竞争对手华晨宝马X1其市场表现已渐入佳境,我们有理由相信国产版奥迪Q3也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售价。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