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起亚-凯尊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起亚/现代明年新车计划 瓜分日系车市场(5)

2012年12月24日 06: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改款凯尊

新车亮点:未来将国产/定名K7

起亚改款凯尊谍照曝光之后,该车一直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起亚官方又发布了该车的官图。

起亚/现代明年新车计划 瓜分日系车市场(5)

外观方面,新款凯尊仍然沿袭起亚新设计师Peter Schreyer的设计理念,鉴于车型的定位不同,家族式的虎啸前脸没有起亚小车那么夸张,但是全新的大灯和中网造型仍然充满了个性的魅力。

起亚/现代明年新车计划 瓜分日系车市场(5)

在新款凯尊上,我们能够感受到更多的力量感,这不仅与其全新的前脸设计有关,也体现在整车厚重感的提升。新款凯尊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车身尺寸和轴距等方面和现款车型相同,不过达到2845毫米的轴距也足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尺寸的需要了。

动力方面,现款凯尊搭载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新车在动力部分不会有改动。

编辑点评:新款凯尊将会在下个月首先在韩国亮相,不过以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来看,新凯尊应该也会很快引入国内。有消息称,新凯尊来到国内后有可能会遵循新起亚的整体命名规则,将其更名为K7,这一消息还有待验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