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雪铁龙-C5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6T 1.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明年将引入法系新车前瞻 新爱丽舍领衔(5)

2012年12月25日 01: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标致301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底

预计售价:8-11万元

巴黎车展中首发的全新标致301车型已经引起了众多的国内目光关注,而他们最关心的就是这款新车何时能够与国人见面。而根据最新的官方消息显示,标致301将于明年底于神龙汽车武汉工厂投产,最快要到2014年初正式上市。

标致301

标致301

据悉,为了迎合国内的消费者,国产后的标致301将增加一些舒适性配置,例如椅电动调节、按摩功能和倒车雷达等,而这也很符合其定位家用轿车的目标。

标致301

标致301

标致301

标致301

外观方面,标致301车身采用三厢设计风格,其前脸大嘴造型设计和508较为类似,新车造型十分时尚,设计简洁。大灯的造型反倒较为传统,配合扁平的前车车头营造出了紧凑车气质。标致301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车身尾部设计也出现了和标致508极为相似的视觉感官。

标致301

标致301

配置方面,标致301搭载了目前市场上较为主流的配备,其中包括自动空调、MP3、蓝牙、USB借口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安全性配备方面,则包括ESP、ABS、四气囊等主流配置。

标致301

标致301

标致301

标致301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1推出了广泛的动力序列来供给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具体动力包括:1.2L VT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1.6L H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8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1.6L VT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标致301

标致301

标致301

标致301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全新开发的紧凑级车型,标致301在配置和空间水平也能达到市场需求的标准,相信引入国内之后,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