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C20R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年长城新车规划一览 哈弗H8挺给力

2012年12月27日 06: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玛雅人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最终没能成为现实,我们还是回归本该平淡而又现实的生活中吧。今年长城哈弗系列的SUV一经推出后,就用销量事实证明了该车在消费者心中的魅力值。

其实针对自主品牌来说,像长城这样庞大的体系车型还是很受百姓欢迎的,而且加上日系车的销量不断下滑,这样给自主品牌很大的机会。借着2012年末的时机,让我们为您解读明年长城汽车新车规划,哈弗H5/H6/H7乃至H8都在新车计划中之列。还有此前说过的长城C30/V80等车型,下面为您一一介绍具体车型信息。

车型:长城C30

新车信息:外观小改/车型名称或变更为C35

预计售价:6.45万起(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013款长城C30才刚刚上市,就有改款C30的消息曝出,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长城改款C30的申报图,据悉,长城C30将于明年推出大改款车型,相应的名称会命名为C35。

2013年长城新车规划一览 哈弗H8挺给力

从申报图来看,图中新车的外形与刚上市的C30并无太大差异,只是把进气格栅和所有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

2013年长城新车规划一览 哈弗H8挺给力

新车在前脸部分改动较大,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条镀铬装饰设计,下进气口形状也有所改进,前大灯与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尾灯也设计得更为细长。

2013年长城新车规划一览 哈弗H8挺给力

我们并未获得其他有关该车的消息,不过预测新车将有可能搭载1.5T发动机。而之前刚上市的C30搭载全铝VVT 1.5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手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0L。(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长城新车规划一览 哈弗H8挺给力

编辑点评:近几年,长城汽车增加对产品的宣传和公司产品阵容的调整。种种迹象可以表明长城汽车要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的决心。C30刚刚上市就急于推出改款,估计也是为了完成长城汽车的战略计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