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国产高尔夫7配置曝光 施压同级别对手

2013年01月01日 16: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作为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高尔夫7一直是今年热议的新车,近日有媒体曝光高尔夫7的配置,除了正常的配置外,我们还发现像车道偏离警告、无匙进入以及胎压监测此类的配置也出现在配置表中。

国产高尔夫7配置曝光 施压同级别对手

动力方面,发动机的主力依然是1.6L和1.4T两款,但是1.4T发动机将通过不同调校分为96kW和110kW两个版本,作为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首款下线新车,这样的配置确实让人期待。

国产高尔夫7配置曝光 施压同级别对手

编辑点评:这次国产高尔夫7的配置表非常的吸引人,它不但给了其它竞争对手巨大的压力,还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性价比要求,也许这也是大众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足够重视,毕竟中国汽车市场在2012年的销售业绩给了大众汽车足够的惊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