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 厂  商:吉利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吉利新车计划前瞻 将推多款SUV车型(3)

2013年01月08日 00: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吉利全球鹰GX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预计售价:5-8万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吉利全球鹰GX5车型的最新假象图,新车颠覆了之前的硬朗造型,而迎合了目前热销的城市跨界SUV风格。另据悉,新车预计会于今年正式上市。

2013吉利新车计划前瞻 将推多款SUV车型(3)

外观方面,本次吉利全球鹰GX5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胆的突破,设计风格则迎合了目前热销的城市跨界SUV车型,前卫时尚。由图片可见,吉利全球鹰GX5的整体外观神似路虎揽胜极光,新车尺寸大约在4020/1810/1690mm,轴距为2470mm。

2013吉利新车计划前瞻 将推多款SUV车型(3)

车展上的GX5

动力方面,该款新车有望搭载吉利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3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20N·m。传动部分或搭载的是一款CVT无极变速器。(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

吉利全球鹰GX5是一款双门四座的A0级跨界车型。新车的发布也体现了吉利对SUV产品线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和布局。全球鹰也有了明确的规划,SUV产品线从紧凑型到全尺寸都有新车对应,并且首款车型锁定了目标人群最大的紧凑型SU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