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Taigun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东风标致3008领衔 (8)

2013年01月12日 0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大众高尔夫CC

新车看点:颠覆高尔夫一贯的两厢形象

大众要推出高尔夫CC的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直到近期才有海外媒体放出了这款车型的合成图,可信度很高。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东风标致3008领衔 (8)

之前的高尔夫一直都是以两厢车出现,而三厢版的任务则交给捷达(速腾),而可能是为了将高尔夫家族更加壮大,大众计划推出高尔夫CC车型。CC在大众家族中是“四门轿跑”的意思,目 前已经国产的一汽-大众CC实际上是海外版的帕萨特CC,而高尔夫CC也将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堪称华丽变身。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东风标致3008领衔 (8)

从合成图上可以看到高尔夫CC使用了第7代高尔夫的造型,车顶以及尾部的流线造型和帕萨特CC有些相似,即便车体不大,但轿跑车的风格已经完全展现。

据悉,高尔夫CC将于2015年发布,动力系统也会与高尔夫7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大众很善于利用“金字招牌”扩大家族阵容,不过高尔夫CC定位较高,其GTI车型甚至需要与奔驰CLA、奥迪A3竞争,这会是一个靠谱的做法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