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启辰R60效果图曝光 外观与日产骊威相似

2013年01月14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国内某网站获得了一张启辰R60的效果图,从照片上来看,启辰R60的外观设计上除了前脸部分,其余将采用了与现款骊威劲悦版几乎相同的设计。我们也不难发现,即将被淘汰的现款东风日产骊威车型很有可能被启辰R60所取代。

启辰R60效果图曝光 外观与日产骊威相似

外观方面,启辰R60的前脸与现款骊威的差别主要在于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启辰R6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与启辰D50、R50相同的双横向格栅设计,而前大灯的基本轮廓基本与东风日产骊威相同,但是在大灯内侧增加了和D50、R50风格近似的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和顶部也与现款骊威差别很小,黑色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在颜色和设计上都是与骊威保持相同。

启辰R60效果图曝光 外观与日产骊威相似

现款东风日产骊威

内饰方面,由于没有看到启辰R60的效果图,我们只能根据启辰D50和R50的内饰设计推算,预计启辰R60会与现款骊威差别较为明显。

启辰R60效果图曝光 外观与日产骊威相似

启辰D50内饰

在动力系统上,启辰R60将会采用新款骊威的动力总成,因此R60在动力匹配和调校上不需要花费多少精力。所以我们预计,启辰R60很有可能将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登场亮相,同时它的上市时间很可能是在今年上半年。(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从车型名称上来看,启辰R60会比R50的定位稍高,那么它的售价应该也会在7万元左右起价,相比东风日产骊威,差价大约在1.5万元左右。对自主品牌而言,必须要进一步加快新车型的更新速度和提升产品品质,才能避免自身的固有市场被启辰等合资自主品牌所蚕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