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 斯柯达版桑塔纳上海首发(8)

2013年01月19日 0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全新揽胜运动版

新车看点:外观升级,并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动力输出明显优化

底特律车展上,多款重磅车型纷纷亮相。而将视线转回国内,我们还是有许多可关注的点。比如今天报道的全新揽胜运动版的谍照在国内首次曝光。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6月发布,随后在年底正式上市。

一周重点新车 斯柯达版桑塔纳上海首发(8)

全新揽胜运动版 谍照

外观上,我们已经有所了解,全新的揽胜运动版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车头部分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小的两辐式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更显狭长的车灯,硬朗不失前卫。而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针对北美等海外市场,新车还将首次推出7座版车型。

一周重点新车 斯柯达版桑塔纳上海首发(8)

全新揽胜运动版 谍照

动力上,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为625Nm,动力数据略有提升。柴油动力上,入门级车型将搭载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624Nm;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其最大扭矩为699Nm。

一周重点新车 斯柯达版桑塔纳上海首发(8)

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 最新效果图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外观升级改进的同时,动力输出方面有明显的优化,进一步提升揽胜运动版的性能,据悉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对车身做了轻量化改进,预计其市场售价也将会随之提升。而国内豪华SUV市场一直处于热销,相信这款车型的推出将会不少的追捧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