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将上市经典改款车汇总 红旗H7蓄势待发(2)

2013年01月21日 0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别克凯越

进入中国时间:2003年、迄今已有10年时间

新车看点:2月1日在三亚首发、预计二季度上市销售

将上市经典改款车汇总 红旗H7蓄势待发(2)

1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官方宣布:全新别克凯越定于2月1日首发,预计将于第二季度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将在动力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升级。

将上市经典改款车汇总 红旗H7蓄势待发(2)

全新别克凯越

外观方面,新凯越延续了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新车前大灯感觉跟同门昂科拉车型十分相似。同时,全新新凯越还会带来更人性化和便捷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凯越将全系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此外,这款发动机将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可分别低至7.6升/百公里和6.6升/百公里。

将上市经典改款车汇总 红旗H7蓄势待发(2)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全新别克凯越的消息也曝光的越来越多,新车经过全新的改变后,将进一步提升其在产品力上的竞争优势,巩固细分市场的份额。关于售价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