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南汽车-V3菱悦

  • 厂  商:东南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第244期新车目录 新捷达1.4L或低价入市(5)

2013年01月24日 0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辆通用名称:BYD7152

车型比亚迪思锐

新车亮点:全新中级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上半年

预售价:15万左右

思锐

思锐

比亚迪在今年将推出的新车中,思锐绝对是一款重量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1.5TID发动机,并且是一款新平台研发的车型,这些都与这个BYD7152的代号相符合,因此据我们预测,这很可能就是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比亚迪思锐。

思锐

思锐

思锐虽然和F6同属于中级车,但是并不是F6的升级产品,而是出自比亚迪在长沙基地的全新平台。思锐在外形设计、内饰和配置等方面都要比以往车型更高,所以定位也会更高一些。

思锐

思锐

从车头看去,这款新车造型与本田思铂睿十分接近,造型硬朗的前格栅,大灯组和雾灯的部分也棱角分明,与车头部分呼应,使得整体造型凸显了质感。

思锐

思锐

思锐

思锐

配置上,比亚迪思锐有出色的表现,豪华的装备可以与一些高端车型相媲美,像是抬头显示系统、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等都有配备,另外,思锐还将配备10.2寸超大液晶触摸屏,尺寸相当于ipad,通过这个屏幕可以实现导航、电视、泊车等功能,并且内置了500GB的存储硬盘。

思锐

思锐

思锐

思锐

动力单元方面,比亚迪思锐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1.5TI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比以往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

思锐

思锐

编辑点评:

新车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都有所升级,只是还存在着一些模仿的影子在里面,若在新车技术领域能多加创新,加上自主品牌的性价比优势,相信将会大幅度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图解比亚迪思锐

思锐

思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