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ix35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将上市合资紧凑SUV 翼虎加价有更多期待

2013年01月28日 0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新年开始的这第一个月,多款新车型陆续上市,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车型莫过于全新的国产翼虎了。全新翼虎19.38-27.58万的售价似乎较为合理,但却马上面临着等车或加价的烦心事,在上市当天,全国各地就纷纷传出加价3万元的消息。这就让许多计划入手该车的消费者有些手足无措了。别着急,过了这个村,还有别的店,值得期待的车型还有很多,比如途观ix35马自达CX-5等等车型。下面就为大家着重介绍多款将要上市的合资紧凑级SUV,各位看官随意挑选吧。

车型:全新国产CX-5

新车看点:采用马自达“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变速箱/有望6月上市/同级车型内空间较大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CX-5的谍照,据悉在今年6月份,这款紧凑型城市SUV将会正式在国内上市。

将上市合资紧凑SUV 翼虎加价有更多期待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是基于概念车Minagi打造,新车长宽高4400/1760/1600mm,轴距为2640mm。尺寸方面比本田CR-V大众途观、斯巴鲁XV等车型都要略长、宽些。

将上市合资紧凑SUV 翼虎加价有更多期待

内饰方面,马自达在内饰设计上趋于年轻化,炮筒式仪表盘与全黑的内饰更能烘托出整体的运动特质。在乘坐空间上,完全可以和国内同级别SUV看齐,同时尺寸方面更有优势。配置方面, 新车在安全配置上装备计较齐全,包括主动好被动安全装置。

将上市合资紧凑SUV 翼虎加价有更多期待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将搭载的是创驰蓝天系列中的2.5L汽油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也将在全新马自达6中出现,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官方称,CX-5的2.5L车型在燃油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将上市合资紧凑SUV 翼虎加价有更多期待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SUV市场销售情况十分可观。其中,国内2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目前竞争十分激烈。作为一款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变速箱。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CX-5自然有自己的优势所在。不过,CX-5想要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还需日后用销量来检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