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新奥迪Q5/ix35亮相(7)

2013年01月29日 00:3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测车型沃尔沃V40 Corss Country跨界版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沃尔沃V40 Corss Country跨界版于去年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其将于3月份上市发售,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IX35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Corss Country

全新V40 Cross Country是在V40的设计基础上研发而成,车身外观设计十分时尚。而新车也融入了几分粗犷元素。新车在原有五门旅行版轿车V40的基础上,加高了173mm,轴距增长40mm。四周的包围升级为金属色风格。进气格栅也改用的蜂巢型,与最新的沃尔沃设计风格相统一。在高配车型上将装配19寸的合金轮毂。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Corss Country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Corss Country

动力系统部分,根据环保目录的信息显示,其将搭载一台2.0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3马力,并与之匹配一台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沃尔沃V40 Corss Country上市发布后将全面直指同级别国产宝马新1系。不过其能否胜出,厂商的定价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