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途胜L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改款途胜下线 北京现代月产销首破10万

2013年02月01日 14: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北京现代官方消息,昨天(1月31日),北京现代途胜在其位于顺义的第一工厂正式下线,同时也代表着月产销突破10万辆。北京现代的部分领导到场,而根据最新消息,新途胜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改款途胜下线 北京现代月产销首破10万

领导合影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前格栅和大灯、尾灯都有改动,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与i30接近,前保险杠的颜色也与车身颜色一致,与现款黑色的不同。后保险杠更加简洁,加入了反光板,颜色也与车身同色。内饰还是很简洁的风格,用料以塑料材质为主,追求的是性价比

改款途胜下线 北京现代月产销首破10万

北京现代总经理崔成起、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启动下线仪式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途胜将与现款一样搭载2.0L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匹配5MT或4AT变速箱。

当天的活动中,还有一项重要的意义在于北京现代首次实现了月产销突破十万辆的目标。而在去年的9月和11月,北京现代已经两次刷新自己的月度产销记录,这次的成功也意味着其距离产销百万辆、销售额过千亿元的新年目标更进一步。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在2012年销量近86万辆,在乘用车行业实现了15.7%的增长率,同时市场占有率也增长至6.7%。全新胜达的上市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成功,而新途胜的下线也为其产品阵营丰富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