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长安福特嘉年华2月底公布售价 3月发售

2013年02月08日 07: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悉,2012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安福特全新嘉年华将于3月发售,具体售价将于2月28日披露。新车在外观及变速箱方面都有所提升。

长安福特嘉年华2月底公布售价 3月发售

外观方面,新嘉年华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充满了运动气息。由于是三厢版的结构,所以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部分会有不同,细节之处的调整效果还不错,没有影响到整体的线条,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长安福特嘉年华2月底公布售价 3月发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3L和1.5L发动机,但传动部分得到了升级,其中1.5L车型由老款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福特最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嘉年华这款小车在国内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且3箱版更符合中国人民的口味,在排量上1.3和1.5也足够驱动这款小车了,总的来说全新嘉年华的定位和配置非常合理,但是如果1.0T用在这款车上的话,还是要慎重些,毕竟成本的增加是最直接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