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将推出13款全新车型 新SUV上海首发

2013年02月17日 11: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奔驰A级车队伍正在逐渐扩大。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继豪华轿跑车CLA后又一A级车成员SUV车型——GLA蓄势待发,将于今年4月亮相上海汽车展。戴姆勒首席研发官韦伯还宣布,除GLA外奔驰到2020年还会推出12款新车型。

奔驰GLA瞄准奥迪Q2

据悉,奔驰GLA也会和CLA一样在新开发的前轮驱动平台产出。而购买全轮驱动版则需增收附加费用。全轮驱动版GLA将搭载功率为136马力及17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GLA 250功率有211马力,而四轮驱动的GLA 45 AMG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可达350马力。

奔驰小型SUV GLA效果图 2014年将上市

奔驰GLA效果图

《汽车画报》认为,奔驰GLA的强劲对手将会是奥迪Q2以及宝马X2。据所知,奥迪Q2将于2015年问世,而宝马X2则需等到2016年才会上市。

首席研发官宣布13款新车型

奔驰GLA仅是奔驰新车计划的一部分。戴姆勒首席研发官韦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将在2020年前推出13款全新的车型,这13款车型在此之前是不存在旧款可言的。”

特别是针对年轻的消费者,奔驰更是希望通过设计及技术的改进来吸引他们的目光。这也是为什么奔驰A级车和B级车不断更新配置的原因之一。韦伯还说:“我们希望通过新的A级车来赢得更多地年轻客户,相信新的A级车能够满足他们想购买运动车型的愿望。我们的A级车越来越注重驾驶乐趣以及情感化设计,针对不同的目标群体,我们会进行不同的生产和创新。这些都将帮助奔驰实现持续的增长。”

基于同一技术基础,奔驰的13款新车计划已经开始付诸行动。不久前发布的CLA车型拉开了此次计划的帷幕,紧接着就是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的GLA车型。C级车往上的所有车型都可拟混合动力版。韦伯将奔驰定位在“技术驱动者”的位置上,其最新改进的集成智能及iphone辅助系统和燃料电池技术都为新车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