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日产-天籁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曝东风日产新车计划 楼兰2.5L/新款骊威

2013年02月27日 0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后,作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的任勇先生接受了包括凤凰汽车在内多家媒体专访,而我们也从中获悉在经历了钓鱼岛事件过后,目前东风日产销量已开始逐渐恢复大此前正常水平,作为东风日产成立的第十个年头里其会带来哪些新车型呢?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发布 日产 选择车系 天籁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全新天籁

上市时间:2.0L/2.5L 3月18日上市

          3.5L V6公爵版10月份上市

首先还是要从今年最大的主角全新天籁开始说起,根据笔者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日系豪华中型轿车将于3月18日上市发售,首批上市车型中将不包括顶配3.5L V6公爵版,而这款加长轴距版车型则需要等到10月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发布 日产 选择车系 天籁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发布 日产 选择车系 天籁

除此之外,东风日产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还特意传达了全新天籁将是一款垂直换代车型,并不会仿效竞争对手凯美瑞那样,两代同堂共市销售以谋求更多市场空间,而是专心打造这款近乎原汁原味引入的全新天籁。

新款骊威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上半年

除此之外,在今年我们还将会看到那些车型呢?首先亮相的将是这款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款骊威,值得一体的是尽管海外已推出新一代车型(Note),不过从目前所曝光的谍照来看,日产方面并无意同时引入,而是采用中期改款方式推出。

曝东风日产新车计划 楼兰2.5L/新款骊威

新款骊威Cross跨界版谍照

曝东风日产新车计划 楼兰2.5L/新款骊威

新款骊威在造型方面看上去时尚感明显更为浓重,特别是启用了黑色的跨界风格的包围及车顶行李架。并搭载一款经过从新调教的1.6升日产HR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3马力,较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传动上将有望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楼兰2.5L版本

预计上市时间:一季度

曝东风日产新车计划 楼兰2.5L/新款骊威

2011款 日产楼兰 3.5LCVT

除此之外,楼兰2.5L车型同样也有望于上半年上市发售,在降低售价门槛的同时将有望扭转目前国内市场的不佳表现,而这款2.5L发动机极有可能是全新天籁上所搭载的那台代号QR25直列四缸2.5L发动机,并与之匹配全新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通过此番东风日产新车计划的曝光,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到日产方面欲重新夺回国内市场的野心,而以上三款新车能否突围所在细分市场,还需我们持续观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