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道奇-酷威

  • 厂  商:进口道奇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2.4L 2.7L 3.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酷威3.6L四驱版车型曝光 预售32万起

2013年02月27日 1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之前报道,道奇酷威2.4L智尚版售价为27.49万,2.4L尊尚版售价为29.19万。近日,我们又获得道奇新酷威顶配版3.6L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售价在32万元左右,或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酷威3.6L四驱版车型曝光 预售32万起

新酷威3.6L四驱版车型曝光 预售32万起

外观方面,新酷威采用了道奇家族的新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却一如既往的硬朗霸气。3.6L道奇新酷威顶配版增加了RWD标识。车身尺寸为4887mm/1834mm/1765mm,轴距为2890mm。此外,多达256种之多的空间组合方式,让新车具备强大的功能性。

新酷威3.6L四驱版车型曝光 预售32万起

配置方面:3.6L车型作为高配车型,除同样配备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前排中控8.4寸触摸屏、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级影音及蓝牙通讯接入系统等配置外,应该还会有更全面更细致的装置,我们会跟踪报道。

新酷威3.6L四驱版车型曝光 预售32万起

动力方面:新酷威3.6L版本将搭配全新动力单元,其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4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从车尾部的“AWD”标牌可以看出,新车也将首次提供四驱版本供选择。

编辑点评:七座SUV是当下十分热销的车型。外形硬朗、空间丰富以及动力强劲都是新酷威的优势所在,而3.6L版本作为其旗舰版本,四驱系统的引入不仅提升了其越野性能,也进一步丰富品牌矩阵,更好的迎合市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